晴時多雲

中職》6局本壘唱空城失分!助總坦言:「有點疏失」

2021/10/23 21:00

富邦悍將于森旭(中)撲回本壘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在羅傑斯7局失2分的好投率領下,在洲際主場以5:2擊敗富邦悍將,但兄弟失的第1分是6局本壘「唱空城」導致悍將跑者回壘得分,「助總」林威助坦言這個PLAY有點疏失,照理說是投手或一壘手要去補位本壘。

兄弟先發洋投羅傑斯此役表現可圈可點,用101球投7局只被敲3支安打失2分,並送出8次三振,拿下本季第2勝。助總認為這是羅傑斯本季至今表現最佳的一役,包括滑球往下掉的尾勁也滿不錯。

助總認為羅傑斯只有1局比較有狀況,指的就是6局失2分那局。羅傑斯在保送悍將9棒打者于森旭後,又被林哲瑄敲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接著林益全擊出三壘界外飛球,但只見三壘手王威晨、捕手陳家駒及羅傑斯都跑去追這顆飛球,導致本壘瞬間唱空城,三壘跑者于森旭也趁空檔回壘得到悍將第1分。

助總表示,一般那種比較高的球,投手不太會去接,「那個PLAY是投手或一壘手要去補位,結果本壘是空著,可能明天會檢討。」

至於羅傑斯提及那個守備,則表示自己如果有機會,也很想要去接那顆球,「可能跟隊友沒有很好的默契,三個人都往那邊衝,關於這個部分要再提昇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