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藤球》青少年雙人賽佳冬高農横掃 南霸天男子金包銀

2021/10/23 21:10

佳冬高農精彩內戰,選手網前展現高超踢球技巧。(藤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防疫有成,全國青少年藤球錦標賽在高雄亞柏會舘熱鬧開踢,來自屏東的佳冬高農亞青國手雲集,「南霸天」也沒漏氣,週六在高中組包辦男、女雙料冠軍,其中男子組更上演「金包銀」的內戰戲碼,令教練相當滿意。

佳冬高農為國內發展藤球的南部重鎮,也是國手搖籃,賽後教練陳佳佩表示,選手苦練多時而且經驗豐富,「包辦金、銀牌,算是正常發揮,我們期許年輕選手即使在成人組,都能越級挑戰拚出佳績,想辦法突破自我極限。」

佳冬高農A隊雖然熱機較慢,最終決賽仍後來居上,大逆轉同校B隊而封王,「玉面殺手」潘政佑說:「賽前就有必勝決心,雖然先輸掉1局,但我們越戰越勇,相信自己能贏,就有機會拚下勝利。」

女子組決賽,佳冬高農也甜蜜復仇,準決賽力退強敵明倫高中,討回小組賽輸球顏面,決賽順勢封后,高三好手潘奕婷說:「最後一次參與青少年賽,攸關升學一定要奪冠,很高興為高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佳冬高農潘奕婷歡喜封后。(藤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