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盼未來每場都能「濕著下來」 羅傑斯投出本季最佳一役

2021/10/23 21:09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主投七局只被敲三支安打失二分,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繳出7局失2分好投,漂亮拿下本季第2勝、洲際主場首勝,也獲選單場MVP,他賽後接受隊友潑水慶祝,開心笑說:「希望接下來每一場都能濕著下來,讓同伴為我歡呼,這代表我越投越好。」

羅傑斯在歷經先發5連敗、7連不勝之後,最近兩場對富邦悍將先發都拿下勝投,也讓他連續兩戰獲選單場MVP。今天賽後羅傑斯笑得相當燦爛,以後都是他負責潑水替拿下MVP的隊友慶祝,現在是換他淋得一身濕退場,享受到英雄般的「淋浴」。

和之前低潮相比,羅傑斯認為現在已慢慢找回去年手感,「相信自己可以恢復到去年的程度,幫助球隊拿下今年總冠軍。」羅傑斯也特別感謝投手教練佛斯特,在牛棚時幫助自己調整,「他要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球路。」像此役他的變化球表現不錯,但當他發現悍將打者都在抓變化球打時,「我就改變策略,改投一些外角直球。」

「助總」林威助認為這是羅傑斯本季投得最好的一場比賽,滑球往下掉的尾勁也很不錯,「一開始的狀況就還不錯,只有一局比較有狀況,其他表現都滿正常。」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主投七局只被敲三支安打失二分,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