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雨打不打?賽前聯盟決定、比賽中主審決定

2021/10/23 21:21

桃園獅猿戰今因雨裁定0:0平手收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在桃園主場迎戰統一獅,賽後舉辦年度盛會「新光動紫音樂祭」,比賽因雨延後35分鐘開打,兩隊球員在泥濘積水場地奮戰苦不堪言,打到第6局下大雨裁定雙方0:0平手,賽後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大吐苦水,「一開始雙方就知道場地不適合開打,卻硬著打!」

今天6局下桃猿進攻,一出局後下大雨暫停,工作人員蓋上內野帆布,原本比賽打算繼續打,但餅總和主審林金達溝通,情緒有些激動,餅總透露,「我說要開打給我時間準備,畢竟是守方,他說先確認場地。」

根據聯盟規章規定,「比賽宣布打不打,賽前由主場代表一人,與聯盟賽務部代表共同討論協議後,由聯盟決定,如果比賽開打後,由該場主審決定。」順帶一提,兩隊有建議權,聯盟有最終裁量權,今天林金達聽取兩隊意見決定裁定比賽。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統一教頭林岳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