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對他的信任沒有改變」巨人無緣3連霸 原辰德確定續留

2021/10/24 06:58

原辰德(中)明年續任巨人監督。(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昨擊敗養樂多,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賽後球團也宣布將留任監督原辰德。

原辰德在2019年回鍋擔任巨人監督,連續2年率隊在央聯封王。不過巨人本月在連敗低潮下確定無緣龍頭、3連霸夢碎,即使如此,球團仍傾向留下今年合約就要到期的原監督。

在日媒爆出巨人將讓原辰德續留的消息後,曾引發大批球迷反彈聲浪,不過在巨人昨確定拿到季後賽門票後,球團老闆山口壽一也對外宣布,明年原辰德將繼續帶兵,「對他的信任沒有改變」。

日媒報導,山口壽一除已告知3年合約來到最後一年的原辰德明年將繼續執教外,雙方還有意再簽下複數年合約;另外,首席教練元木大介也會續任、本來身兼臨時作戰教練的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則會正式來到一軍擔任此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