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神勇!布雷克連25.1局無失分 奪本季第12座單場MVP

2021/10/23 21:24

布雷克連25.1局無失分奪本季第12座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統一獅王牌布雷克今天對樂天桃猿先發5.1局投77球,其中61顆好球,好球率近8成,僅被敲3安,飆6K、無四死球,無失分,無關勝敗,本季第12度獲選單場MVP,次數冠居聯盟,且連25.1局未失分,近況絕佳。

布雷克目前以15勝與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並列第一,防禦率1.76、136K落後德保拉的1.73、170K,有機會挑戰投手雙冠王。布雷克說,奪三振數應該沒機會追上德保拉,勝投和防禦率王沒多想,只想幫球隊贏球,可惜這場只是平手。

布雷克表示,一直以來的投球策略,就是積極主動攻擊對方打者,盡量先搶好球數,逼迫對方打者出棒,打出不營養的球。

今天獅猿兩隊戰成0:0平手,比賽打到6局下一出局因雨裁定,布雷克說,這種天氣對每個投手都不好丟,還是告訴自己無論如何,只要上場就要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