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后巴蒂宣布今年賽季提早結束 不參加WTA年終賽

2021/10/23 23:01

巴蒂。(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世界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今宣布將不參與在墨西哥舉行的WTA年終賽,決定提早為本季畫下句點,並專注備戰明年的澳網大滿貫。

巴蒂本季自美網女單第3輪遭羅傑絲(Shelby Rogers)扳倒後就未再出賽。對此,她回應是在為明年1月的澳網備戰。「我不會參加2021年其他的比賽,這是一個困難的決定,但我需要以我的身體狀況為優先考量。」

同時巴蒂還補充,所居住的昆士蘭州有不少檢疫和隔離等限制,若再出境參加比賽會影響備戰,不想為此影響澳網。

現年25歲的巴蒂,為2019年法網女單冠軍,今夏狀況甚佳,在溫布頓草地首度封后。儘管東奧爆冷一戰出局,但隨即也在北美硬地賽季的辛辛那提強勢回穩掄元。因此在積分遙遙領先情況下,即便不參與年終賽也不影響她的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