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再傳憾事!厄瓜多短跑名將奎尼茲遭槍殺身亡

2021/10/23 21:59

厄瓜多短跑名將奎尼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際田徑界再傳憾事,厄瓜多短跑名將奎尼茲(Alex Quinonez)慘遭槍殺身亡,年僅32歲,這是肯亞25歲長跑女將蒂羅普(Agnes Tirop)在家中被丈夫殺害後,短短10天內第2起知名運動員不幸遇害的悲劇。

據 《美聯社》等外媒報導,厄瓜多治安欠佳,尤其近來犯罪率飆升,當地時間週五晚間,奎尼茲在港口大城瓜亞基爾的街道上被槍殺,另有1名隨行男子友人遇害,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案件,並未逮捕任何嫌犯。厄瓜多奧會已發表聲明哀悼,直言這是該國體壇的損失,但願奎尼茲能安息;至於厄瓜多爾總統拉索(Guillermo Lasso)也公開遣責這起嚴重暴力犯罪,痛批「殺手兇手無法逍遙法外」。

奎尼茲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男子200公尺決賽拿到第7名,2019年杜哈世錦賽摘下銅牌,但因接連錯過3次藥檢,近來已遭禁賽12個月,無緣今夏東京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