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庄剛志成火腿新監督候選 日媒曝稻葉篤紀新職位

2021/10/24 07:57

新庄剛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今年球季後將確定卸任,接任人選引發外界關注,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指出,熱門人選奧運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有可能會接任總管,而前火腿名將新庄剛志則有望接掌兵符。

稻葉篤紀日前在東京奧運率領日本隊拿下隊史首面奧運棒球金牌,在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確定季後要卸任後,他成為了接替老東家總教練的熱門人選,不過,據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由於火腿已經連續三年戰績位於聯盟B段班,球團有意讓稻葉擔任總管,借重他的能力來重建球隊。

日媒報導也指出,如果稻葉篤紀真的擔任球團總管的話,昔日隊友新庄剛志將成為火腿監督的強力候補人選。現年49歲的新庄剛志曾效力阪神虎、美國大聯盟大都會隊、巨人隊,回日本加盟火腿,陽岱鋼也曾繼承他象徵性的火腿1號球衣,2006年幫助火腿奪下日本一後引退,退休後移居峇里島生活,2019年11月曾在社群媒體說要復出,不過後來仍無疾而終。

稻葉篤紀日前率領日本隊奪下奧運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