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了道奇不惜粉身碎骨 薛哲:若有G7我可以上

2021/10/24 08:36

薛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道奇在國聯冠軍賽處以2:3的淘汰邊緣,塞揚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原定在第6戰先發,但賽前改由休息三日的「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上陣,據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如果道奇逼出第7戰,薛哲將會當仁不讓。

薛哲在今年季後賽十分操勞,在與巨人的國聯分區系列戰第5戰,僅休息2天就後援出賽,勇奪生涯首度後援成功,接著在國聯冠軍系列賽第二戰扛起先發重責,僅投4.1局失2分就退場,賽後向媒體坦承手臂確實已經相當疲勞,儘管休息了5天,但薛哲仍無法在第6戰先發出賽,改由畢爾勒掛帥先發。

據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指出,薛哲透露,如果有第7戰的話,所有的跡象都顯示他能夠投球。而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受訪時表示,看他在牛棚練投的情況,給了他們很大的信心,如果還有明天的話,應該可以擔任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