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開季狀況火燙 近期有望再迎新援

2021/10/24 08:55

勇士庫明加(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開季喜收二連勝,近日再傳好消息,日前熱身賽受傷的陣中新秀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目前已能參與全隊訓練,有望在近期迎來職業初登板,但仍預計缺席未來3場比賽。

庫明加今年選秀會被勇士以第7順位選進,這位19歲小將夏季聯賽表現出色,也讓勇士對他寄予厚望,希望經過磨練後能夠接班,成為球隊下個指標球星,但他季前熱身賽面對金塊時拉傷膝蓋,被迫錯過球隊開幕戰。

不過今天勇士發布聲明,庫明加傷勢復原進度有很大的進展,現在已能加入全隊完整訓練,但為了保險起見,他仍將在未來對戰國王、雷霆、灰熊的比賽作壁上觀,並在下周五重新評估傷勢。

另外,勇士去年榜眼新秀威斯曼(James Wiseman)上賽季進行右膝半月板撕裂手術,目前仍躺在傷兵名單,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近日談到威斯曼復健狀況表示,球隊非常謹慎對待他半月板的損傷,但最近已可以開始做跑步衝刺,希望能夠朝好的方向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