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宇宙軟銀解體?日媒曝2大洋砲季後將離隊

2021/10/24 08:35

賈西亞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7年6冠的軟銀隊,本季是8年來首度無緣季後賽,今多家日本媒體報導,今年季後兩大古巴洋砲,36歲的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以及以及35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離隊可能性很高,軟銀將補強新洋砲。

2018年加入軟銀的賈西亞爾,拿過1次日本一MVP本季擔任開幕戰第四棒,但5月右手無名指骨折,本季只出賽37場。

另外戴斯潘自2017年加入軟銀,曾經拿過全壘打王、打點王,不過去年僅敲6轟,今年則敲10轟,連兩年沒有發揮長打能力。《西日本新聞》指出隨著約滿,兩名洋砲將不再續約的可能性很高,軟銀將另找新洋砲。

此外,《體育報知》指出,同樣來自古巴的左投莫伊內洛(Liván Moinelo)本季出賽33場,防禦率僅1.15,因家庭因素在本月初先行返國,還有本季拿下9勝的洋投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軟銀預計會向兩人提出續約,但不管是日職其他球團還是日本外的球團都在虎視眈眈。前洋投終結者沙法提(Dennis Sarfate),則是在今年季後3年約到期後宣布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