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坎特嗆習近平遭封殺 綠衫軍主帥:他有言論自由

2021/10/24 09:44

坎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因公開呼籲「西藏屬於西藏人民」,痛批習近平是「野蠻獨裁者」,導致他與塞爾提克遭到中國全面封殺,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表示還沒找子弟兵談過,不過他有自己的言論自由。

坎特在個人推特貼上一段約3分鐘影音,穿上印有達賴喇嘛肖像的衣服說道:「親愛的野蠻獨裁者習近平與中國政府,西藏屬於西藏人民!」譴責中國政府長期壓迫西藏人權自由,隨後中國全面取消塞爾提克在中國的賽事直播,全網掀起抵制坎特及綠衫軍任何消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更表示坎特的「謊言不值一駁」。

事情發生至此,烏多卡表示坎特對任何事情都展現出屬於他的熱情,「他可以自由的說出他想要說的,這已經超出了我的管轄範圍。」也表示目前尚未和坎特進行過談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