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談偷暗號作弊醜聞 太空人老闆:都過去了

2021/10/24 10:10

太空人老闆克蘭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昨在美聯冠軍系列賽淘汰紅襪,5年內3度挺進世界大賽,老闆克蘭恩(Jim Crane)接受訪問時再度提及偷暗號作弊醜聞,「我們已經接受懲罰,事情都該過去了。」

兩年前,克蘭恩與球隊兩大球星艾圖維(Jose Altuve)、柏格曼(Alex Bregman),在佛州春訓基地召開記者會,並對偷暗號事件正式道歉,總教練辛奇(A.J. Hinch)、總管魯諾(Jeff Luhnow)因此事遭到開除。時隔兩年,太空人昨天在主場完封對手,克蘭恩也興奮地與全隊慶祝重返世界大賽。

克蘭恩表示:「這(偷暗號作弊)事件會完全深植在我們心中,但我們已經得到處罰,對我們來說事情都過去了。」他也提到,這件事爆發後,每天都會被人們給提起,連他都無法避免遭受波及,但他也很疑惑,因為不只有太空人一隊作弊,但為什麼聯盟卻只揭發他們的罪刑。

運動家王牌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近日受訪也提到:「並不是只有太空人作弊,其他球隊也有發生,但只有一隊遭到舉發,他們不幸成為整個聯盟的祭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