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魔獸場邊大打出手 朗度透露兩人關係(影音)

2021/10/24 09:38

A.戴維斯、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開季持續低迷,兩大明星中鋒A.戴維斯、豪爾德昨天還鬧內訌,在場邊爆發肢體衝突,今天老將控衛朗度(Rajon Rondo)針對他們兩人的關係做出回應。

朗度今天表示:「我不能說他們真的是很親近的朋友,但他們相處得不錯。」「我認為這是球場上的失望情緒,當然我們必須很好地控制這些事情。在輸球後,這些事情似乎就更升級了,現在我們需要持續變得更好。」他表示,湖人開季遇到的兩支球隊都是非常強的隊伍,訓練有素,湖人也正在變得更好。

開季遭遇二連敗的湖人隊今天早上並沒有進行投籃練習,而是開了場視訊會議,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表示,「這非常有效。」

朗度表示,視訊會議上許多球員都參與了對話,「我更喜歡這樣公開談論。」湖人明天將在主場迎戰灰熊,期待視訊會議能夠對球隊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