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棒擊沉道奇寫紀錄 羅沙里歐成史上第1人(影音)

2021/10/24 10:12

羅沙里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戰G6,背水一戰的道奇今天派出「少主」畢爾勒中3日先發,但他在第4局遭勇士一棒擊沉,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三分砲過大牆,助勇士拉開形成4:1領先,他更寫下大聯盟季後賽史上單一系列賽最多安打紀錄。

系列賽2:3落後的道奇隊,由於王牌薛哲有「死臂」症狀無法出賽,今天讓只休三天的畢爾勒掛帥,今天他在首局便被勇士連續安打攻下1分。

道奇在4局上有所回應,貝林傑再度敲出關鍵安打拯救道奇,助隊追成1:1平手。

4局下畢爾勒再遇亂流,季後賽手感火燙的羅沙里歐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瞄準94英哩速球,扛出右外野大牆形成三分砲,勇士拉開4:1領先。

根據「MLB Stats」指出,這是羅沙里歐在這個系列賽的第14支安打,追平大聯盟季後賽單一系列賽最多安打紀錄。

過去分別有4人也都曾在單一系列賽敲14安,分別是2012年國聯冠軍賽史庫塔羅(Marco Scutaro)、2007年美冠賽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2004年國冠賽普侯斯(Albert Pujols)以及2004年美冠賽松井秀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