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未入選75大球星 柯瑞製作「77號」球衣捉弄K湯

2021/10/24 11:14

K.湯普森(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日前公布75大球星(75th Anniversary team)名單,並有76名球員獲選,但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未入選其中深感失望,今天訓練前,隊友柯瑞和D.格林還特別替他製作一件「77號」球衣,並掛在更衣室置物櫃中。

K.湯普森得知聯盟最佳75人名單沒有他後難掩失落,並在社群軟體發文寫道:「可能是我太天真了,但在我打球的腦海中,我一直認為我是前75名。」除了他以外,自己的好兄弟D.格林也被排除在名單外,柯瑞則名列其中。

勇士團隊為了補足遺憾,特別製造一件77號練習衣,以玩笑方式安慰K.湯普森,此舉也引發前勇士射手貝茲莫(Kent Bazemore)、拓荒者明星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轉發。

K.湯普森至今在聯盟效力10個賽季,生涯場均繳出19.5分、3.5籃板、2.3助攻,並握有3座NBA總冠軍、5度榮膺NBA明星賽、2度擠進聯盟最佳陣容第三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為他抱不平,認為他應該獲得75大球星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