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遭外角海伺候影片曝光 美媒提1數據:只有他這樣

2021/10/24 11: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本季敲出46轟居大聯盟全壘打排行第三名,長打能力可見一斑,不過他本季也有多次遭到主審奇妙判定引起話題。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的數據公司 Codify 今天就上傳影片,統整了大谷本季受到的22次奇妙判決,該公司並指出:「大聯盟沒有其他左打像大谷一樣面對這麼多折磨人的判決。」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大谷本季打擊時,面對許多超出好球帶外側的球被判好球的情形,另外該公司還做出另一項整理,一樣都是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但超出好球帶外側的球,大谷打擊時有58%會被判好球,但大谷自己投時只有26%會被判好球。至於所有選手則是44%會被判好球。

影片下方也有外國球迷留言:「大聯盟必須立刻採取行動」、「我是大谷鐵粉,原本以為判決不公平只是我的個人偏見,但直到我看到這篇文章。有這麼多糟糕的判決,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這麼可愛。」、「他為此哭了多少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