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巨頭合轟65分 公鹿賞馬刺2連敗

2021/10/24 12:02

米德爾頓轟28分,公鹿勝馬刺。(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公鹿三巨頭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J.哈勒戴(Jrue Holiday)合轟65分之下,終場領隊121:111賞馬刺2連敗。

上役J.哈勒戴輪休,此役上場豪繳16分4籃板5助攻,亞德托昆波轟出21分8籃板8助攻,米德爾頓繳出28分全場最高,外帶2籃板3助攻,另外康諾頓(Pat Connaughton)16分7籃板,艾倫(Grayson Allen)10分5籃板,板凳出發的G.希爾(George Hill)則繳15分。

亞德托昆波(左)和J.哈勒戴。(美聯社)

上半場打完公鹿4分差領先,第三節在你來我往之下,打完維持4分差距,末節馬刺一度靠麥德莫(Doug McDermott)連2顆三分球,及瓦賽爾(Devin Vassell)、D.懷特(Derrick White)的進攻拉近到剩2分差,不過公鹿三巨頭在末節聯手攻下24分,公鹿終場取勝。

馬刺5人得分上雙,麥德莫25分4籃板,強森(Keldon Johnson)20分,沃克(Lonnie Walker IV)17分2籃板,D.懷特拿下14分2籃板8助攻,博爾特(Jakob Poeltl)10分8籃板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