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就這樣結束生涯很可惜⋯」 日媒點名2隊會簽陽岱鋼

2021/10/24 12:43

陽岱鋼。(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今年季後結束與巨人5年合約,日本媒體今天點名,季後有兩隊很有可能會想簽下他來補強,分別是中日龍以及樂天金鷲。

日媒《週刊棒球ONLINE》今天撰文表示,陽岱鋼本季一軍只出賽7場,留下打擊率.143,0轟以及0打點的成績,泰半時間都待在二軍,但季後仍會有球隊想要他。

一名記者表示:「感覺不出他已經34歲了,雖然明年年薪肯定會比今年的3億日圓大幅減薪,但便宜年薪的話,也是有會要他的球隊,本季外野陣容不固定、深陷貧打所苦的中日龍;還有樂天隊,外野島内宏明、辰己涼介、岡島豪郎都是左打,而右打陽岱鋼與他們補強重點一致。」

報導表示,陽岱鋼今年在二軍出賽56場,打擊率.238,敲出6轟和22打點,其實這成績也不是太好,不過,陽岱鋼的打球SENSE非常獨特,就這樣結束生涯是很可惜的事情,今年季後很關注他的去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