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斯犯滿退場不要緊 灰狼7分險勝鵜鶘

2021/10/24 14:23

湯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今雖在首節獨拿15分、全場貢獻25分,但卻在第四節提前犯滿離場,所幸好兄弟羅素(D'Angelo Russell)緊要關頭挺身而出,終場96:89擊退鵜鶘,贏得開季2連勝。

湯斯開賽手感火燙,連投帶切不斷肆虐鵜鶘禁區防線,灰狼也在他的帶領下首節取得領先,但他卻比賽後段遭遇犯規麻煩,早早在第三節就累積4次犯規,更是第四節剩下6分36秒領到畢業證書,賽後湯斯也表示:「下次不會再讓隊友面臨關鍵時刻我不在場上的情況。」

灰狼本場比賽做足防守功課,有效封鎖鵜鶘進攻,共讓對手全場發生高達28次失誤,也創下灰狼隊史單場製造對手失誤次數,湯斯也提到:「我認為我們今天防守做得非常好,我們會繼續在每場比賽建構這樣的防守文化和意識,不論最後結果怎麼樣。」

除了湯斯表現優異,羅素的表現也功不可沒,他今天雖然手感不佳,全場14投5中得到12分,但有8分出現在第四節,小將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則挹注19分進帳;鵜鶘方面,英葛蘭(Brandon Ingram)雖然豪取30分,但也發生7次失誤,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則有20分17籃板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