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喬治飆41分無用 快艇遭灰熊逆轉吞開季2連敗

2021/10/24 13:44

P.喬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天踢館快艇主場,靠著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全場攻下28分8助攻帶領,灰熊終場以120:114逆轉擊敗快艇拿下開季2連勝。P.喬治(Paul George)飆41分但孤立無援,吞下開季2連敗。

此役一開場兩隊你來我往,P.喬治首節得分便上雙,率領快艇34:25領先,第二節灰熊在莫蘭特和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帶領下持續縮小分差,傑克森(Reggie Jackson)壓哨進球助快艇半場結束仍領先5分。

第三節梅爾頓加上巴恩(Desmond Bane)外線支援取得97:89反超,末節剩下1分14秒關鍵時刻,P.喬治三分球助隊追到2分差,但長人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在最後17.5秒投進關鍵三分球,取得5分差領先,最後灰熊順利收下比賽。

不僅莫蘭特28分演出,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今天也有22分7籃板的好表現;P.喬治雖拿下41分10籃板4助攻,3分線外12投5中,可惜獨木難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