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白朗峰山腳出擊 謝淑薇明當遲來女雙球后

2021/10/24 14:28

謝淑薇明天即將重返女雙世界No.1。(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好事多磨,「台灣一姊」謝淑薇明天即將重返女雙世界No.1,再度當上遲來的球后,她已從美國轉戰歐洲義大利,從WTA巡迴賽250等級的庫馬約爾女網賽再出發,期待單打賽事也能力拚佳績。

古色古香的庫馬約爾,位於白朗峰山腳,是著名滑雪旅遊勝地,WTA在「後疫情時代」新設立這項季末室內硬地賽事,單打共32籤。目前女單世界排名93的謝淑薇,首輪手氣還不錯抽到會外籤對手,同區假想敵包括今年柏林站贏得生涯首冠的俄國第3種子 薩姆索諾娃(Liudmila Samsonova),以及美國第6種子芮絲克(Alison Riske)等。

謝淑薇上週笑捧印地安泉女雙第3冠,原本預估女雙從第4回升至榜首,但因WTA今年9月4日再度更動排名系統,變成她的女雙搭檔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重返球后,坐二望一的小薇,還得等到週一才能升至榜首。球后輪流當的「台比聯軍」,也已獲得下月移師墨西哥瓜達拉哈拉的WTA年終總決賽雙打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