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最快週三重返一軍 蘇智傑週末有望歸隊

2021/10/24 15:47

統一獅蘇智傑(中)日前受傷退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因為腰傷下二軍的統一獅陳傑憲,明天起進行最後的練習調整,最快週三重返一軍,左手大拇指扭傷的蘇智傑則是最快週末,「外野三帥」唯一還在一軍的林安可,期待陳傑憲和蘇智傑趕快歸隊,免得他一直沒什麼球可以打。

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陳傑憲的傷勢已經沒有大礙,明天起在台南球場跟著二軍練球,將安排投打實戰練習,再讓他根據練習的狀況,自行決定週三直接回一軍出賽,或是先到二軍試打一、兩場。

蘇智傑的進度則比較慢,目前還在打網和T座的階段,林岳平表示,會讓蘇智傑經過和陳傑憲的復健過程,最快週末歸隊。

陳傑憲和蘇智傑缺席的9場比賽,統一只有2勝5敗1和的戰績,失去排名第1的地位,對於球隊的影響林安可的感受尤其強烈。林安可表示,除了責任更加重大,這段時間投手對他投得比較閃,很少有好球可以打,所以也調整打擊策略,更加注重選球,不要被邊邊角角的球引誘出棒。

林岳平表示,這是外野三帥第1次同時有兩人進入傷兵名單,對戰力影響很大,但也是其它外野手的機會,以前他們可們可能感覺沒有什麼機會,現在機會來了,期待他們能把握機會,能夠有和三帥一樣穩定的表現。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