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打破紀錄卻笑不出來!米蘭達登歷史三振王 單場7保送創新高

2021/10/24 15:53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韓國職棒的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今寫下韓職單季三振新猷,不過投球內容不佳,僅投4.1局就狂丟7保送。

米蘭達賽前累積221次三振,他今面對LG雙子先發登板,3局K掉洪昌基後,達成此役第3K,也是本季第224次三振,正式超越傳奇投手崔東原在1984年保持的單季223次三振紀錄。

雖然寫下紀錄,不過米蘭達此役整體內容並不理想,斗山在前4局取得2:0領先,他在5局一上來就連投3個保送、無人出局滿壘後先被敲高飛犧牲打,隨後再被吳智煥敲出追平安,斗山總教練金泰亨決定上場換投。

總計米蘭達今帳面上4.1局用了86球,被敲3安失掉2分,有4次三振,但投出高達7次保送寫下生涯新高,也中斷連續19場優質先發的韓職外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