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代打未敲安 羅德2連勝火腿、魔術數字M3

2021/10/24 16:16

羅德封王魔術數字減少到M3。(圖片取自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今天在先發投手石川歩8局無失分好投帶領下,以3:2險勝日本火腿,系列賽2勝0敗橫掃取得2連勝,同時也將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3,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代打1打數未敲安。

石川歩主投8局只被打4支安打飆出6K沒有保送,完美壓制火腿打者,打線上田村龍弘、岡大海與萊爾德分別在5至7局貢獻1分打點,萊爾德敲出本季第28轟,8局打完取得3:0領先。

9局上半羅德推出終結者益田直也上場關門,他在三振掉松本剛後先是保送西川遥輝,接著西川遥輝又盜上二壘,再被渡邉諒敲出安打導致一、三壘有跑者,接著後2棒的近藤健介與髙濱祐各再補上一安追回2分,但接著万波中正擊出滾地球形成二、三壘有跑者2出局的局面,最終淺間大基被三振,羅德3:2擊敗火腿,將封王魔術數字減少到M3。

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在8上2出局一壘有人時代打上場,但僅打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打擊率下滑到2成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