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那個34號左打」 助總從去年注意到現在

2021/10/24 16:33

味全龍張祐銘。(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年對味全龍戰績17勝8敗,具有絕對優勢,但「助總」林威助認為這是一支很有活力的球隊,而且在職業球隊的對戰絕對沒有所謂「一面倒」,且龍隊24歲外野張祐銘的打法很日式,讓助總從去年就注意到現在。

不含今晚比賽,兄弟和龍隊本季還有5場比賽,儘管目前對戰勝多敗少,但已從上半季對戰11勝4敗,到下半季對戰6勝4敗,都已顯現龍隊「越來越不好打」。

「他們是一支滿有活力的隊伍,年輕球員的拚勁都很好,當然可能對戰的投手 也有關係,對方拿ace(王牌)對我們,或是我們拿ace對他們,勝率也會有差。」助總強調職業球隊對戰久了,一定會有某一段時間比較好,某一段時間比較不好,「不可能有一面倒的。」

對於龍隊新秀,助總點名34號左打外野手很吸引自己的目光,還向身旁工作人員確認名字,「我去年(在二軍)就覺得他的揮棒軌道很好,雖然他沒什麼在出賽,但這個揮棒軌道滿日式的,不是像日式的大砲,而是安打型的球員。」張祐銘去年在龍隊二軍出賽21場31打數敲出3支安打,確實出賽機會不多,今年在一軍出賽46場98打數敲出24支安打,有6分打點。

林威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