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虎怪物新秀睽違66天開砲!菜鳥左投改寫隊史紀錄

2021/10/24 17: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今天在沉寂已久的大物佐藤輝明開轟,以及新人左投伊藤将司好投帶領下,以7:2擊敗廣島鯉魚隊,不過養樂多依舊有可能會在今天將封王魔術數字縮小到M2。

佐藤輝明上次開轟已經要追溯到8月19日,他今天在首打席面對廣島先發投手九里亜蓮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超大號三分彈,睽違66天終於再度開轟,賽季第24轟出爐。該球在被擊中後,右外野手鈴木誠也直接一動也不動地目送小白球出牆,佐藤輝明表示,很高興能夠紮實地擊中球,已經很久沒有感覺那麼好了,在打到球的瞬間就知道會出去。

除了新秀打者有好表現外,阪神虎的新秀左投伊藤将司今天先發主投5.2局失掉2分,獲得賽季第10勝,成為自2013年的藤浪晋太郎後第二位拿下10勝的新秀投手,同時他也成為1967年後,隊史第二位能夠單季10勝以上的菜鳥左投,伊藤将司也是本季最快拿到雙位數勝投的新秀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