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李振昌當過室友 龍隊新洋投柯西諾「出關」嗨翻天

2021/10/24 16:52

柯西諾與李振昌羅傑斯等人互相寒暄。(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味全龍新洋投柯西諾今天首次隨隊,來到洲際球場超開心,不但一來就跟兄弟洋投羅傑斯開心寒喧,還和許久未見的「室友」李振昌有說有笑;一問之下,才知道柯西諾過去在道奇小聯盟和昌仔當過室友,而且在紅人小聯盟時期,也和郭嚴文同住過,和台灣超有緣份。

31歲的多明尼亞右投柯西諾,曾在紅人和道奇體系都上過大聯盟,也因此在小聯盟時期有了認識台灣球員的機會。李振昌今天一看到柯西諾,就很熱情地往拍了他的肚子,展現好交情,柯西諾也說:「2018年在道奇跟CC(李振昌)當室友的時候,就跟他說想來台灣打球,如今真的來了,覺得超酷的。」至於羅傑斯,則是柯西諾過去在冬季聯盟一起打過球。

柯西諾在隔離期間也利用球隊準備的器材調整狀況,在結束14+7天隔離之後,今天「出關」顯得超級開心,不但用手機拍下球場的照片,也到處跟人聊天。對於身體狀況,他則表示自己在7天健康管理的時候已有進行訓練,對於在一軍出賽顯得很有信心,「我百分之百準備好了。」

味全龍新洋投柯西諾(右)賽前跟中信兄弟羅傑斯(左)聊天。(記者陳志曲攝)

龍隊投手教練郭勝安則表示,柯西諾今天已投了一組模擬比賽,最快球速有到147公里,目前規劃是讓他28日在二軍出賽,31日就到一軍先中繼登板2、3局,預訂11月5日對統一獅初先發。

味全龍新洋投柯西諾初次來到洲際棒球場,用手機留下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新洋投柯西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