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開季狀態極佳! 柯爾點出本季最大驚喜

2021/10/24 19:04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的勇士隊開季狀態火熱,接連擊敗了上個賽季進入季後賽的快艇及湖人,對此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談到了對於球隊新賽季表現最讓人驚喜的地方。

柯爾在「Tolbert, Krueger and Brooks" show. 」這個談話性節目中表示:「我對於今年球隊在籃板方面的表現相當意外,尤其是我們開季的前兩場比賽所抓的籃板都比對手來的多。其中魯尼(Kevon Looney)的卡位做的非常出色,雖然這不一定能讓他抓下籃板,但他有效減少了敵隊抓進攻籃板的機會,並且讓其他隊友能夠更能鞏固防守籃板,這讓我感覺我們的團隊打起球越來越成熟了。」

上個賽季,勇士場均籃板數僅43顆排在聯盟後段的22名,進攻籃板率17.9%、防守籃板率76.6%分別排在聯盟中的最後一名及25名,但在開季的前兩場比賽中,勇士場均能抓下51.5顆籃板排在聯盟第5,進攻籃板率21.6%及防守籃板率86.6%也進步到了聯盟的第15名和第3名。雖然目前累積的樣本數不多,但假使勇士這賽季在籃板上能保持這樣高水準表現的話,將有助於他們成為一支更為出色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