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冠軍陣容恐瓦解 教頭不捨:想再奪冠一次

2021/10/25 07:15

羅伯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昨在國聯冠軍戰遭到勇士淘汰,除衛冕夢碎,也要馬上面對主力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課題,27歲的游擊強打席格(Corey Seager)昨被問及明年去處時,表達強烈想要留在道奇的意願。

道奇陣中的自由球員包括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席格、工具人泰勒(Chris Taylor)、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等,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受訪時感慨表示,「我來這裡六年,核心陣容可能今年冬天就會改變,我一點都不期待,希望還有機會跟這群選手一起贏得另一座冠軍。」

至於即將投入自由市場的席格,昨被問及是否想要回到道奇時表達強烈意願,「當然,我在這裡成長、在這裡待了很長一段時間,我相信這群隊友的能耐,相信這支球隊的實力,我當然會想回來。」

在2016年獲得新人王的席格,至今7年生涯在道奇平均打擊率2成97、攻擊指數0.870,雖有傷勢頻繁的疑慮,不過由於仍在當打之年,冬天預計會引發多隊競搶。

席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