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新主帥首勝到手 全隊狂澆冷水慶祝

2021/10/24 19: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拓荒者主場以134:105痛宰太陽,喜迎本季首勝。同時也為新主帥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拿下總教練職教生涯第一勝。對此,畢拉普斯於賽後走進休息室時,也遭眾人以冷水「伺候」,慶祝了一番。

畢拉普斯全身濕透地說道:「這真的太瘋狂,當我看到每個人拿出手機時,我就知道我有麻煩了。我只知道這水有夠冷,為什麼我們不用常溫的水?」

此役拓荒者全隊狂轟21顆三分球,當中麥考倫(C.J. McCollum)更囊括6顆,全場繳出28分3籃板。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以19分、8助攻終結了前戰對陣國王的冰冷手感。另外替補上陣的A.西蒙斯(Anfernee Simons)也有攻下18分的表現。

而今日全隊的好表現也讓主帥畢拉普斯以「好像有六個人在場上」來形容。同時也為子弟兵的努力感到肯定,「我真的對這些傢伙感到驕傲,我們都非常的努力,而成果也很明顯,我們在今天整場比賽都做到了。」畢拉普斯說道。

畢拉普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