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巧固球》桃園建國小將擊退宿敵 獲全國師生盃錦標賽男組冠軍

2021/10/24 21:19

桃園市桃園區建國國小6年級男生,以2分差擊退宿敵勇奪全國師生盃巧固球錦標賽甲組冠軍。(桃園市桃園區建國國小提供)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一年一度的全國師生盃巧固球錦標賽今於雲林縣麥寮鄉落幕,桃園區建國國小表現不俗,其中6年級男生以2分差擊退宿敵勇奪甲組冠軍,5年級男生組在循環賽中,以1分之差「銀恨」,5年級女生因成軍不久,拿下乙組殿軍。

建國國小巧固球隊此次分成3隊迎戰全國師生盃,於22日起一連4天在麥寮出賽;負責訓練6年級男生隊的教練王昱譁表示,上次全國中正盃敗給高雄市蔡文國小與屏東縣豐田國小,只拿下季軍,這次比賽做了新戰術練習,擊敗豐田國小拿回冠軍寶座。

王昱譁說,此次讓陣中主將蔡芸弘跑中場,其多次防守反快攻,讓各隊防守不及,冠軍賽中則是有防守球員柯玄羿發揮超越平日水準的表現,多次成功正接對手射球,帶動團隊防守士氣。
負責訓練5年級男生隊的教練劉佳宜則說,先發的溫俊翰、呂沅駿防守能力好,可穩定士氣,但缺乏穩定主力攻擊手,否則有機會拿下冠軍。5年級女生則因為成軍不久,訓練出席時間不夠,因此獲得第4。

教練團表示,團隊能獲佳績,除了學生平常的付出與表現,也感謝校方及家長長期大力支持,讓訓練團隊與學生無後顧之憂,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過後,有機會出國比賽,成為台灣之光。

桃園市桃園區建國國小,擊敗屏東縣豐田國小拿回冠軍寶座。(桃園市桃園區建國國小提供)

桃園市桃園區建國國小5年級男生,以1分之差「銀狠」。(桃園市桃園區建國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