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跨聯盟交聯賽最終章 攻城獅36分大勝獵鷹、大獅賽六戰全勝

2021/10/24 21:09

攻城獅大獅賽六戰全勝。(球團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竹報導〕新竹攻城獅在自辦交流賽大獅賽壓軸戰對決T1聯盟臺南台鋼獵鷹隊,攻城獅再有球員挺身而出當英雄,宋宇軒攻下20分,菜鳥朱雲豪進帳18分,率隊94:58輕取獵鷹隊,拿下大獅賽六連勝。

攻城獅首節命中率較低,但團隊戰力仍明顯優於對手,且壓迫防守頻頻製造獵鷹失誤,迅速拉開比速,且領先達30分以上,讓比賽勝負提前定調。

末節雙方分差過大,場上上演「豪強兄弟對決」,完美重演當年HBL總冠軍賽精彩對決畫面,高國豪與高國強皆在對方嚴防下得分,贏得全場觀眾歡呼。高國豪表示:「我非常珍惜在場上跟哥哥的對決時刻,因為真的很久沒有像高中那樣一對一,而且在有觀眾的鼓譟下,氣氛更High了!」

本屆大獅賽攻城獅六戰全勝,林冠綸總教練認為,球員在三週內完成六場比賽,雖然過程中有高低起伏,但球員們都已拚盡全力執行任務,可以看出他們在休賽季的訓練有實際運用在場上,特別是李家瑞,他處理球的細膩度與腳步靈活度都有大幅進步,接下來會迅速整合洋將與本土球員,全力備戰PLG例行賽。

台鋼獵鷹成軍不到三個月,本土戰力仍有待整合,值得一提是洋將賈西亞是全T1聯盟最早抵台的球員,今天他奮力轟下27分、17籃板,其餘隊友得分都不超過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