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藤球》日籍美少女贏了也哭 助士林國中包辦雙冠

2021/10/24 21:10

人氣極旺的日籍美少女發球手二宮奈緒。(藤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10學年度全國青少年藤球賽,今持續在高雄亞柏會舘進行,北市強權士林國中延續雙人賽稱霸氣勢,又於三人賽男、女子組包辦冠軍,其中日籍美少女二宮奈緒贏了卻哭紅雙眼,更讓球迷相當不捨。

士林國中女子組三人賽一路闖關,冠軍戰強碰來勢洶洶的萬丹國中A隊,全隊先克服落後一局的劣勢,硬是把戰線逼到第三局,又在一路追趕的不利情勢下,最終大逆轉獲勝。二宮奈緒擔任發球手及時穩住陣腳,沒受先前發球失誤影響,穩定發進關鍵球,總算讓隊友陳曉葳搶下致勝分,成為贏球關鍵。

賽後二宮奈緒壓力釋放,當眾哭紅雙眼,人氣極旺的她,因為發球失誤深感自責,但最後一球就想著一定要發進,才頂住壓力將功贖過。上屆還是替補的二宮奈緒,如今以國三身分一舉拿下雙人賽、三人賽冠軍,辛苦練習總算獲得代價,她說:「畢業了,就是一個新的開始,未來會繼續努力,加強自己的實力。」

至於男子組三人賽封王的士林國中A隊,陣中雙胞胎李敏至、李捷安競爭又合作,從雙人賽對手到三人賽化敵為友,榮膺奪冠大功臣。李家兄弟從小踢足球,國小4年級接觸藤球,進國中都當做球手,雙人賽位置重疊,只能分兩隊出賽;三人賽哥哥李敏至仍是做球手,弟弟李捷安改當發球手,哥倆好先為士林國中雙人賽「金包銀」,又在三人賽奪冠,樂得李敏至說:「拿到好成績很開心,也達到目標,接下來是月底全國第二次排名賽,希望跟更多學長對抗,對手越強越爽。」

士林國中A隊雙胞胎李敏至、李捷安。(藤球協會提供)

士林國中男、女子隊都是大贏家。(藤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