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好球硬要安打王觸擊? 助總失敗戰術引熱議(影音)

2021/10/25 07: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日在主場迎戰味全龍,9局下半原本有著向對手說再見的大好機會,不過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總教練林威助竟讓聯盟安打王,本季僅2次犧牲觸擊成功的王威晨使用犧牲觸擊,甚至在2好球後觸擊失敗被三振,該局最終沒有得分,該戰術也引起網友熱議。

王威晨是目前聯盟的安打王,且遙遙領先第二名的林靖凱25支安打,不過昨天兄弟在9局下半一、二壘有人時,卻打算擺短棒打算推進跑者,甚至在2好球後繼續觸擊,最終不常觸擊的他還因為點成界外球遭到三振,接下來的兩位打者也都沒辦法敲出安打,比賽因而進入延長賽,兩隊最後打完12局握手言和。

林威助總教練的犧牲觸擊戰術也引發網友熱議:「到底堅持讓二世擺短棒的理由在哪裡?」、「這局沒分真的是助瓜的功勞」、「安打王ㄟ 大哥」、「威觸」、「24很少點的啊」、「三次打擊拼再見不可以嗎」、「堅持叫安打王點」,也有些網友稱讚田澤純一在面對大場面依舊能夠穩住陣腳,指出不愧是投過世界大賽的投手。

根據中華職棒官網數據指出,王威晨在生涯一共只有12次犧牲觸擊成功,本季僅有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