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隊20歲投手不緊張首獲MVP 「不想留遺憾」

2021/10/24 22:14

味全龍林逸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20歲的味全龍隊投手林逸達今天在延長賽10局下登板,結果後援3局飆4K無失分,成功守住2:2和局,也首次獲得單場MVP肯定。

對於林逸達的表現,總教練葉君璋予以肯定,表示因為他已許久未投球,本來想讓他投2局就好,「但他也是我們想培養的先發投手,試試看可不可以投第3局,之後如果王維中休息,可能會讓他本季就先發。」王維中今投5局就退場,葉總認為他已到臨界點,賽後就會讓他下二軍,休完10天才上來。

林逸達則表示:「上去不會設定投幾局,就是照教練交代的去投,不要留遺憾,每場都是這樣。」若之後往先發投手調整,林逸達也認為體力上沒有問題。

在平手局面登板,又在兄弟主場獻技,林逸達展現不像20歲的沉穩,他說其實在裡面準備的時候,就已預想過會面對到的狀況,「所以不會緊張,滿冷靜去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