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洛城球隊遭詛咒?快艇、湖人甚至MLB道奇全敗

2021/10/24 22:47

道奇無緣世界大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屋漏偏逢連夜雨,北美職業運動重鎮的洛杉磯,最近可說時運不濟,NBA快艇、湖人兩支同城勁旅,開季無巧不巧都吞2連敗,甚至MLB的道奇衛冕軍也慘遭勇士毒手,無緣再闖世界大賽,快艇隨隊記者埃斯納阿沙里(Farbod Esnaashari)有感而發,在個人推特寫道:「洛杉磯的球隊這週都被詛咒了。」引發各界熱議。

全球最高籃球殿堂中,人氣極旺的洛城雙雄,新賽季開季不順,快艇在共用主場的史戴伯中心慘遭灰熊120:114大逆轉踢館後,已與老大哥湖人同樣連輸2場,迄今仍未開胡;至於眾星雲集的紫金豪門更慘,熱身賽起一勝難求,迄今總計已經8連敗,甚至日前還爆發球星內訌風暴,這對坐擁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三巨頭」的洛城驕傲門面來說,可說相當難堪。

至於背水一戰的道奇,國聯冠軍賽第6戰挨了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的關鍵3分砲,終以2:4落敗,坐視勇士4勝2負出線,相隔22年再度進軍世界大賽,即將與美聯冠軍太空人隊爭霸,期待連莊的洛城球迷希望提前落空,再遭重大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