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禁賽風波越演越烈 籃網主場外出現大暴動

2021/10/25 09:10

抗議民眾在籃網主場外支持厄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厄文(Kyrie Irving)因紐約市疫苗規定無法上場比賽,今籃網主場迎戰黃蜂,賽前大批支持厄文並反對疫苗施打的民眾,聚集在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外抗議,場面一度混亂到暫時關閉大門。

因紐約規定未施打球員不得參與球隊活動、進入場館比賽,雖僅規定在主場,不過籃網直接讓厄文連客場比賽都不參與,這讓許多民眾不滿,聚集在巴克萊中心外拿著布條抗議,喊著「和厄文同在」、「讓厄文打球」等字眼,場面相當混亂,甚至有民眾試圖衝破圍欄。

今籃網95:111敗給黃蜂,談到關於厄文,杜蘭特(Kevin Durant)表示球隊絕對希望厄文能在場,厄文是球隊重要的一部分,不過他現在並不在,「沒有人會失去信心,然後想著他(厄文)回來救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