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絕延長合約! 29歲前選秀探花投入自由市場

2021/10/25 09:09

葛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隊先發投手葛雷(Jon Gray)拒絕了球團提出的延長合約,預計季後投入自由市場。

根據丹佛郵報記者 Patrick Saunders 指出,葛雷希望先到自由市場看看身價,他仍然有興趣與洛磯簽下長期續約。

29歲的葛雷是在2013年選秀會上第一輪第三順位被洛磯選進,2015年登上大聯盟,16年曾拿下年度新人王票選第六名,曾經連4年拿下雙位數勝投,不過20年右肩受傷讓出先發輪值。本季傷癒復出的葛雷26場出賽,投149局,拿下8勝12敗和防禦率4.59,送出157次三振。

此外該記者還指出,洛磯隊今年季後將在自由市場「瞄準至少兩名有影響力的球員」。洛磯總管史密特(Bill Schmidt)表示,他仍希望葛雷待在洛磯先發輪值,會密切注意他的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