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消失已久的新庄剛志為何能回火腿當監督?日媒曝背後原因

2021/10/25 09:42

新庄剛志(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幾天日媒盛傳,火腿下季監督很可能就是前明星外野手新庄剛志,而新任的總經理則是稻葉篤紀,日本媒體曝光這出乎意料的人事異動背後的原因,與中田翔有關係。

《東京體育》報導,原本栗山英樹監督做完本季之後,就要由今年在東京奧運率日本隊奪金的稻葉監督接替,但是火腿母企業那裡卻突然有了很強烈的意志,因為2023年火腿新主場就要開幕,球團非常想要去除負面形象,建立一個新生的火腿隊,於是浮現新庄剛志的名字。

由於新庄剛志已經脫離日本球界已久,突然要回來當監督,引起不少質疑,但火腿球團制服組本季早已因中田翔事件引發不少批評。

本季中田翔因痛毆學弟遭火腿冷凍、最後被交易至巨人,在巨人隊舉行道歉記者會,許多人質疑,「為何中田翔不是在火腿隊辦道歉記者會」。火腿球團意識到問題嚴重,後來也馬上在官網發道歉文。

報導指出,此事件讓球團想要建造「稻葉GM全力支援新庄監督」的模式,也可以依照稻葉的想法來建隊,也是讓現在的火腿制服組必須為中田翔事件負責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