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92億王牌玻璃心?紐媒爆在休息室對學長大發飆

2021/10/25 10:14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NJ.com》記者 Bob Klapisch 爆料,洋基陣中唯一碩果僅存的2009年冠軍隊成員、大學長賈納(Brett Gardner),本季曾對王牌柯爾(Gerrit Cole)開了個玩笑,結果柯爾竟然大發飆,或許可能影響洋基陣中的化學反應。

賈納是洋基陣中有名「氣氛大師」,而他今年曾經想對柯爾開個玩笑,在自己帽子上塗松焦油然後在休息室閒晃,結果反倒激怒柯爾。

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當時柯爾當著眾人的面叫賈納不要再鬧了,讓賈納有點錯愕,不過隔天柯爾就冷靜下來,為自己反應過大而向賈納道歉。

報導提到,雖然這件事已經落幕了,「但我可不能想像沙巴西亞、派提特或是李維拉這樣對隊友。」

柯爾在2019年冬天與洋基簽下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大約,不料今年陷入黏性物質爭議,他本季前11場先發(4月和5月)防禦率只有1.78,WHIP值也只有0.83,僅挨了5轟。

但自從大聯盟6月初開始取締黏性物質之後,柯爾從6月起到10月的20場先發,防禦率攀升到4.31,WHIP是1.23,被敲了21轟,表現有所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