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砸大錢仍失利 紐媒直言:「道奇買不到連霸」

2021/10/25 12:12

道奇在國聯冠軍賽遭勇士淘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雖然連9年挺進季後賽、本季再砸下大錢力拼世界大賽連霸,不料卻在國聯冠軍賽以2:4遭到勇士淘汰,對此今日《紐約郵報》也撰文直指道奇砸大錢,最終也買不到連冠、建立王朝。

根據《紐約郵報》指出,道奇本季的團隊薪資比其他球隊還多出至少6000萬美元,其他隊還要擔心豪華稅,直言道奇一心只想完成連霸,因此不在乎任何代價,只要能奪冠,在所不惜。季初道奇砸強加入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提升戰力,但無視該選手的性格,後來該好手因涉嫌性暴力犯罪遭停職。

道奇在交易大限前,與國民進行重磅交易,獲得了3屆塞揚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以及快腿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但即使招來一票球星,陣容、先發輪值好手相當多,但仍舊無法連霸,到了季後賽還是傷的傷、倒的倒,《紐約郵報》直言道奇成為了「砸錢不一定能連霸、有多難拿冠軍」的例子。

道奇砸了大錢、擁有一票球星,團隊中擁有許多人才,確實連9年打進季後賽,但仍僅僅只有1座冠軍,而季後陣中又將會有許多人成為自由球員,也將繼續考驗道奇球團。

道奇例行賽雖拿下106勝,不過仍被同區巨人拿到的107勝比下,季後賽得從外卡戰打起,後來戰勝紅雀後,與巨人在分區系列賽大戰到G5才分出高下,道奇挺進到國聯冠軍賽以2:4遭淘汰,無緣衛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