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四大天王季後挑戰大聯盟? 球探曝光真正行情

2021/10/25 12:01

山本由伸。(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目前被評估有機會挑戰大聯盟的四大投打,包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廣島隊強打鈴木誠也、巨人隊菅野智之,以及樂天隊田中將大,日媒《DAILY新潮》訪問到一名美聯球隊的球探,評估大聯盟會給這四人多少價碼。

球探表示,由於田中將大今年季後有可能跳脫與樂天隊的合約,重新挑戰大聯盟,「他是很有經驗的投手,或許會有多家球團考慮他,但由於他將滿33歲,不含激勵措施,可能給他2年200萬美元左右的合約,且不能保證一定在先發輪值內。」

至於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因為他今年成績明顯下滑,該球探表示:「現在大聯盟已經沒有那種不管怎樣都想要他的球團了。」他表示,若不含激勵獎金,可能只會有年薪150到200萬美元的價碼,且簽單年比較划算,因為不確定他之後會不會再走下坡。

另外歐力士23歲的王牌山本由伸,距離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還有好幾年,希望歐力士願意提早讓他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今年季後若入札,至少有年薪2000萬美元的水準,而且有多支球團會激烈爭取。」

他並點出,山本能夠隨心所欲把多個球種控在想要的位置並送出三振,包括四縫線、二縫線、卡特、曲球、指叉球以及滑球,如同精密儀器一般,當中更有一種慢速卡特球,對付大聯盟左打會特別有效。

至於廣島隊主砲鈴木誠也,今年季後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該球探認為他可望獲得不含激勵獎金、總額5000萬美元的複數年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