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純血勇士人終嚐世界大賽滋味 佛里曼:等待是值得的

2021/10/25 13:28

勇士當家重砲佛里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勇士當家重砲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為隊效力12年,終於在國聯冠軍賽擊敗道奇後,盼得世界大賽的機會,今日他接受訪問的時候也談到自己的心路歷程,並直言:「等待是值得的」。

佛里曼到目前為止都是相當「純正」的勇士人,他在2007年選秀會上就被勇士挑中,2010年初登大聯盟,包含季後賽至今已經為勇士出戰1601場比賽,6818個打席,也成為球團現役球員當中的「大學長」,這位好手卻未嘗過世界大賽的機會,而這個願望終於在昨日勇士擊敗道奇後得以實現。

勇士昨日在國聯冠軍賽G6以4:2擊敗道奇,是自1999年後再度闖進世界大賽,佛里曼起先表示有些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說明自己的感覺,他說:「你整年都很努力,但卻失敗了11年,突然間,你在第12年成功了,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描述心情。」

不過佛里曼整理好心情後,直說:「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極具意義。」他表示穿著勇士球衣已有很長的時間,經歷了很多事、球隊重建,不過在6年內就從90幾敗到了世界大賽,甚至透露通常會是坐在更衣室,想著整個球季,然後為著下一年做準備,不過現在卻是闖進世界大賽,佛里曼也直言「等待是值得的」。

佛里曼的合約即將在2021年季後到期,這位好手也表達想要繼續留在勇士的意願,他直言「別處不一定總是更好,我喜歡這裡,我真的喜歡。」據先《USA Today》的消息指出,雙方已經談起一紙5年總價1.3億美金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