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宜蘭特色馬拉松開跑 林昀儒站台相挺

2021/10/25 14:50

宜蘭縣政府與杏輝共同合作的「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活動」,邀請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右),擔任運動大使。(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與杏輝共同合作的「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活動」,將由杏輝提供3年800萬元贊助款,共同打造具宜蘭品牌特色及口碑的馬拉松賽事,首屆賽事將明年4月23日起跑,並將於每位參加選手報名費中提撥10%進行公益活動;另外,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也獲聘擔任宜蘭的運動大使,為活動宣傳。

縣府今與杏輝簽署合作備忘錄的儀式中,邀請林昀儒擔任宜蘭運動大使,暖心號召全國民眾一起加入跑步做公益行列,同時感受宜蘭絕美的運動環境及好山好水。

「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活動」,是由宜蘭縣政府與杏輝醫藥集團共同主辦,共分4個組別,分別為全馬組42公里、半馬組21公里、10公里組與5公里組;縣府說,不論是專業或喜愛休閒輕運動的跑者,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及體能狀況報名參加,自即日起開始接受網路報名。

縣府說,每位參加選手報名費中提撥的10%經費,將用於發掘並培養優秀基層弱勢選手進軍國際,延續臺灣之光,也提供環境永續與綠美化工作來使用。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感謝杏輝董事長李志文長期對防疫、公益與運動發展的支持及投入,也盛讚林昀儒在各項訓練與賽事之外,屢屢用行動回饋家鄉、協助基層運動員發展的暖心暖舉。

宜蘭縣政府與杏輝共同合作的「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活動」,明年4月23日起跑。(宜蘭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