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與勇士決戰前傳大利空 當家王牌恐無法出陣

2021/10/25 15:50

麥卡勒缺席美聯冠軍賽後,世界大賽可能也無法上場。(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與勇士即將進行世界大賽7戰4勝的對決,兩隊已經宣布G1先發投手,不過今日太空人卻傳出壞消息,那就是王牌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可能無法在這個系列賽投球。

根據《MLB》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麥卡勒將無法在世界大賽出戰,他雖然幫助球隊在美聯分區系列賽晉級,但在那之後就未曾投過球,美聯冠軍賽他也一場未投。

稍早太空人隊總管克里克(James Click)在公開受訪時,並沒有排除麥卡勒上場的可能性,但只表示會在美國時間禮拜二早上前作出決定,同時會不斷觀察麥卡勒的狀況,且說如果麥卡勒能夠上場他就一定會想要上場,因此球團將會與醫生及麥卡勒還有訓練員交談並把事情搞清楚。

麥卡勒在今年季後賽出賽2場,主投10.2局拿下1勝0敗,防禦率0.84,送出9次三振與3次保送。麥卡勒生涯在季後賽表現相當亮眼,累積16場出賽含9場先發,僅拿下2勝2敗但57.1局防禦率只有2.83,對手打擊率2成13,每局被上壘率1.08,若他無法主投世界大賽,對太空人的投手戰力會是一大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