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企排17年週六成大開幕 吳宗軒、簡偉倫回歸成亮點

2021/10/25 15:42

企排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將在10月30日於成功大學體育館點燃戰火,今舉行賽前記者會,這季以「I'm the Best」為口號,包含賽制、球員陣容都有些改變,期盼帶給球迷全新風貌。

企排17年這次除了50場例行賽外,12月還有明星賽以及3月的總冠軍系列賽,例行賽結束後,第2到5名將開始循環季後賽,之後再進行單淘汰制挑戰賽,獲勝隊伍將與例行賽第1爭奪本季總冠軍。

企排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這也是企排首次在例行賽中售票,而為加深球隊與球迷之間的連結,企排17年將推出「週週主場日」,球迷也可參與每週由球團準備的活動。

今年企排也有不少「老面孔」回歸,今年更名再出發的台中太陽神網羅「黃金左手」吳宗軒、前國手簡偉倫,兩人先前已經轉任教職,今年再度披上戰袍重回賽場,令球迷相當期待。

上季榮膺得分王及6度拿下單循環最佳球員的高偉誠表示,由於吳宗軒和簡偉倫都是他過去在師大時期的學長,兩人的加入讓團隊氣氛、戰力都更好,也很期待新球季與他們的合作。

企排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今展示新球衣。(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