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田協捐贈365雙球鞋 給高雄市原住民區4校師生

2021/10/25 16:14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捐贈365雙球鞋給原住民區4校師生。(教育局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中華民國田徑協會今天捐贈365雙美津濃運動鞋,給高雄市原住民區那瑪夏、茂林、桃源、寶來國中師生,鼓勵4所學校學生在運動場上努力奔馳,勇敢追夢。該協會理事長葉政彥也捐贈10萬元,支持12月10日舉行的第6屆原住民4校運動會。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監事長林榮錄、秘書長王景成今出席捐贈儀式。高市教育局謝文斌、高市體育總會理事長許文宗、榮譽理事長朱文慶也蒞臨會場見證。

謝文斌表示,4所國中都是原住民及原住民重點學校,受到地理環境及交通限制,少有區域性的大型交流活動,透過原住民地區4校聯合運動會的舉辦,拉近原住民學生的距離,更讓學生了解周邊其他族群的文化特色。

謝文斌也感謝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捐贈運動鞋予原住民4校師生,透過換上新運動鞋,給予學生最實質且最有力的支持。

葉政彥說,原住民4校聯合運動會,每年吸引各界貴賓家長共襄盛舉,希望透過捐贈球鞋,支持學生發揮潛能。

那瑪夏國中校長洪自強表示,為促進族群瞭解,近2年也邀請1所平地國中參與,讓各族群間相互認識、學習、尊重,在運動中,增加彼此情感。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捐贈365雙球鞋給原住民區4校師生。(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