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揮別前兩戰低迷手感 火箭榜眼轟破隊史菜鳥紀錄!(影音)

2021/10/25 17:12

火箭隊榜眼J.格林今天單場飆進8顆三分球,打破隊史新秀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選秀被球探譽為是選秀大年,儘管狀元坎寧安(Cade Cunningham)因傷尚未亮相,但火箭隊榜眼J.格林(Jalen Green)在今天一鳴驚人,單場狂轟8顆三分球、共砍進30分打破火箭隊史新秀紀錄,他也成為本屆第一位攻破30分的菜鳥。

火箭此役雖以97:107不敵塞爾提克,但J.格林的表現無疑是場上最大的亮點,他不僅秀出驚人飛扣,在外線更是繳出10投8中的超高命中率,爆砍全隊最高的30分,並抓下4籃板3助攻與2抄截。

J.格林在生涯的前兩戰表現並不佳,都僅得9分且命中率為28.6%與36.4%,且首戰的正負值為-37是全隊最差,但今天他一舉打破火箭新秀紀錄,單場投進8顆三分球,同時也是隊史第一位能夠至少投進8顆三分球且拿下30分以上的新秀。

賽後火箭主帥稱讚J.格林:「很明顯他充滿天份,然後他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好在這個聯盟取得成功,今晚看起來他沒有給自己太多壓力,就只是上場打球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